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還要市場站崗幫分流 基隆公務員怨:完全沒防護配備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0:11

基隆菜市場也進行人流管制,不過就有基層公務員抱怨,他們都被派去市場現場站崗,幫忙量體溫查看身分證,相對台北都是警消管制,基隆公務員就抱怨,他們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很擔心會因此染疫,甚至被失控民眾攻擊。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基隆的菜市場也有進行人流管制,不過在市場門口站崗的並不是警務人員,而是公務人員,他們的工作,一樣是要幫民眾量體溫,還有查看身分證。」

基隆的菜市場也有進行人流管制,不過在市場站崗的並不是警務人員,而是基層公務員,他們的工作需要幫人量體溫,查看他們的身分證,一個市場入口,大約會有三到四位工作人員,再搭配一位警察,要面對所有進入市場民眾,但讓人擔心的是。

圖/TVBS

市場攤販vs.記者:「警察有幾個,警察喔,不一定耶,他們警察是巡邏,有時候三個一起。」
 

就算有警察陪同,但也不是時刻都在,家屬擔心會有失控民眾,因為像台北就是都由警察站崗。

圖/TVBS

攤開班表連端午節也友排班,產發、文化、教育、稅務等基層單位都要派人,一個市場就有12位公務人員,不過也有人攤販認為,現在本就非常時期人手不夠,公務員下第一線幫忙有何不可,對此基隆市暫無回應,疫情當下非常時期想出關鍵辦法,還有這個。

線上頒獎,裝個螢幕,面對面假裝把獎狀交到你手上,林右昌想出來的疫情頒獎方法,畫面上很有趣,卻也是無奈做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染疫#市場#基隆#人流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