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多項防疫政策桃園學!網掀討論:儲君換人? 邁:網友別來亂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59

長者疫苗明天(6/15)開打,高雄市府也率先表示將採取宇美町式打,並安排愛心計程車接送長者打疫苗,相關政策也讓桃園市長鄭文燦跟進,而高雄連日來一系列的防疫政策也在PTT掀起討論,直言民進黨未來2024的儲君人選,會不會從鄭文燦換成陳其邁!

圖/TVBS

 
長者疫苗15日即將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到現場走一遭,因為這回施打方式不同以往,將跟進高雄,採宇美町式打法!

桃園市長鄭文燦:「(長者打疫苗)我們希望能夠,能夠貼心友善,能夠精準嚴謹。」

如果長者無人接送,也有愛心計程車,可以搭,不過這政策,好像也出自高雄市!

 
6/10,高雄市率先宣布,長者打疫苗,免費搭小黃,而高雄市獨步全台的政策,其實不只這,5/16率先宣布夜市禁止內用,22日擴大到餐飲業,6/4更推出高雄好家載,計程車業結合餐飲業推外送服務。

圖/TVBS

「高雄好家載」宣傳影片:「東西我拿走了喔,辛苦了,拜拜,拜拜。」

一連串的防疫政策,也在PTT掀起討論,有網友就問,在這個時機點,黨的龐大資源是不是會改立遠在南方的麥四太子呢?有網友則回應新儲君明顯是邁88,甚至還有人說,鄭文燦完全沒用,倒是陳其邁還不錯!

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疫期間是戰戰兢兢,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防疫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拜託網友不要來亂。」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個不是競賽,這個是要把工作做好,所以只要有任何好的政策,我都會接受,我想融合大家的智慧,就是最好的防疫對策。」

圖/TVBS

當事人自然避談2024,自家人們又是怎解讀?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新系):「大家倒不必,這麼跳躍的把他去聯想到,未來的儲君之戰,去聯想到未來的選舉,我相信沒有一位首長,現在有這樣的心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所以他(陳其邁)現在可以在高雄市,超前部署,也給縣市一些其他的建議,跟模範的話,那是高雄之福,台灣之福,不過現在把它推論到選舉,是非常不需要的。」

防疫當前,就算有心,也只能鴨子划水,不好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鄭文燦#陳其邁#防疫#宇美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947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