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本土+10足跡曝 曾赴公園、市場、蛋糕店


發佈時間:2021/06/1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2:42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75歲以上長輩疫苗接種作業將開打,各縣市都推出相關政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好政策不怕學習,接種疫苗不是求快,還要精準友善嚴謹,融合大家智慧就是最好的防疫對策。

鄭文燦下午在臉書(Facebook)直播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記者會,對於記者提問,如何看待近來有些政策是在高雄市先推出後其他縣市再跟進的狀況,對此,鄭文燦表示,好的政策就要互相學習求進步。

 

鄭文燦指出,這段時間各縣市都有提出不錯的政策,不是求快而已,要求的是精準、友善、嚴謹的接種疫苗。有的政策是桃園先做,有的是其他縣市宣布,市府都會仔細討論,「好的政策不怕學習」才是健康態度。

0614桃園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園市政府)

他說,這不是競賽,是要把工作給做好,所以只要有好政策,不管是市民提出、其他縣市做的或市府團隊公務員提出的建議他都會接受,「融合大家的智慧,就是最好的防疫對策」。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國內今天新增185例本土確定病例,其中桃園市有10例本土個案,個案年齡介於不足10歲至60多歲之間,有7人是跟家人接觸感染,另有3人尚在調查中,桃園市累計確診案例699人,目前居家隔離人數644人。

0613桃園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園市政府)

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今天的個案足跡,在5日到12日期間,曾前往中壢區的老街溪河濱公園、小北百貨忠孝店、佳樂蛋糕中壢店、榮興彩券行、美廉社中壢華勛店、中壢新明市場及月眉環保公園。

另外補充說明13日的個案足跡,曾於2日到12日前往桃園區的麵包同話、孝澤園安靈會館、南崁溪步道、南門市場、BMW汽車大桐桃園服務中心;中壢區的全聯中壢龍東店;平鎮區的美廉社平鎮中山店;龜山區的龜山市場;蘆竹區的蘆竹生命紀念園區、蘆竹區農會山腳辦事處,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桃園#足跡#新冠#疫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11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