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西門町空蕩蕩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北市景點人潮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7:55
西門町人相當少跟以往假日不同。(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景點即時影像)
西門町人相當少跟以往假日不同。(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景點即時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累計至今(14)日總確診人數已經過1萬3千人,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許多民眾也紛紛配合政策「宅在家」,台北市包括西門町跟信義區百貨商圈幾乎空蕩蕩,僅有部分車輛跟行人,對比警戒三級之前車水馬龍的模樣,如今的情景彷彿封街拍電影一般。
 

信義商圈下午即時影像。(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景點即時影像)

 
今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但因應疫情,部分商場及百貨公司都做了較為嚴格的人流控管,許多民眾也因擔心染疫,自發性待在家中;從台北市景點即時影像的畫面可以發現,包括,過去假日不少人舉家大小踏青的陽明山的擎天崗大草原,或是不少觀光客、學生練舞蹈的自由廣場、還有信義百貨商圈,跟年輕人愛逛的西門町在內,過去每到假日就是人潮聚集的地方,如今景點停車場空蕩蕩、百貨商圈不見計程車排隊載客,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前,同樣門可羅雀。

 
自由廣場即時影像。(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景點即時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今日新增185例本土個案,其中北市新增42例,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台北市的感染狀況逐漸在下降,居家隔離的人數也在減少,但病例越來越分散,盼在疫苗足夠前讓疫情逐步改善,否則三級管制將難解除,民眾也難回到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台北市#空城#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宅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0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