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變繳錢! 酒店7員工群聚辯:來拿薪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15

好不容易等到發薪日,荷包卻失守!桃園一家停業的酒店,在昨天晚上傳出聲響,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門稽查,但僵持了8分鐘對方才願意開門,果然在裡面發現7名員工群聚,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要發薪水,雖然沒有偷偷營業,但還是違反群聚規定被開罰。

圖/TVBS

 
升到三級警戒後,酒店強制停止營業,怎麼傳出疑似還在營業的聲音。

員警示意趕快開門配合稽查,結果耳朵貼近聽,奇怪,怎麼瞬間安靜了,警方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在外面足足等了8分鐘,他們才願意乖乖升起鐵捲門。

但一進到裡面發現,沒有燈光、沒有酒客,只有坐在沙發上的員工,看到大批員警他們都傻了,業者看起來有些緊張,不斷解釋,雖然沒有偷偷營業,但還是得吞下罰單。

 
圖/TVBS

員警:「你的名字在這邊就寫這邊。」

這間酒店位在桃園復興路上,業者說因為要發薪水,所以13日晚上,才通知員工們回公司一趟,可是加一加現場足足有7個人,雖然他們都有乖乖戴上口罩。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只要是化暗為明或假借名目,或者是其他規避法令的手法,基本上只要違規事實明確,我們一律都會開罰。」

老闆不想耽誤員工領薪資,但應該以防疫優先,或許可以分批通知或是改線上轉帳,否則原本是來領錢,卻變成繳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防疫#停業#群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