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爆警專生「插隊」打疫苗! 校方警告勿PO網張揚訊息流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4:45

疫苗數量有限,除了第一線醫護人員優先施打外,全國警消人員也被安排在優先施打名單,但網路上卻爆出警專生疑似插隊混在警察名單中施打,其中包含高雄台南都有列入接種名單,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一時間回應,是警政署全國一致性的要求,因為警專生在派出所實習,也會第一線接觸民眾,認為警專生施打一切合法合理。

圖/TVBS

 
高雄各醫療院所,疫苗專區,民眾接到通知陸續前往施打,但現在打到誰,施打者的職業別,醫院通通不知道。

健仁醫院副院長蘇聖村:「我們的名單是由衛生局,在禮拜六提供的,所以我們其實不知道,接受到的要注射人員他的身分。」

施打名單當天才拿到,上面只有姓名,醫院負責施打,當中就被質疑有警專生插隊,混在警察的施打名單中。

 
圖/TVBS

消息被PO上網路論壇,提到警專生可以打疫苗了,甚至還有內部訊息外流,內容寫下,轉達醫務室通知,近幾日有部分縣市開放學生施打疫苗,警告學生勿在個人社群ig、FB透漏可以打疫苗的事,以免造成新聞事件,製造學校困擾,甚至強調,如果PO網散布,絕對嚴懲。

民眾:「沒關係啦,可以算在他們是警務人員的份上。」

民眾:「警察因為我覺得他們是實習,輕重緩急我是覺得他們可以延一下啦。」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警專生的施打在法來講是警政署全國一致性的作法,在理來講,因為他們現在已經進入第一線的派出所。」

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這方面的一些正式的函文要求。」

說沒有接到指揮中心來函要求,但衛生局媒體群組,在晚間7點34分傳出簡訊,表示警察局接獲警政署交下的中央所屬警政人員名單一共2503人,當中就有包含警專學校254人以及港務警察;保五等單位,澄清,沒有插隊,而市警局也解釋,因為實習生在派出所要跟學長一起巡邏、處理事故,也在第一線接觸民眾,才會列在施打名單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醫護人員#警消人員#警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2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