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把防疫當回事!勸尪別回公婆家遭甩巴掌 妻淚崩心死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23:08
一對夫妻因為疫情關係是否要回去探望公婆,男方動手打女方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因為疫情關係是否要回去探望公婆,男方動手打女方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中央和各地首長也都紛紛呼籲,盡量避免長距離跨區的移動,就連返鄉也盡量暫停,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但最近律師劉韋廷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夫妻原本都會定期回南部探望公婆,但因為疫情妻子提議暫緩,不料卻惹怒丈夫,還被賞了一巴掌,最後兩人離婚收場。

不少人在端午連假期間開車返鄉。(圖/TVBS)

 
劉韋廷日前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個案例,該對年輕夫妻婚後生了兩個孩子,公婆住在南部,之前平均每個月回去一次。最近疫情險峻,妻子跟丈夫提議,「疫情期間,我們是不是不要回去?」不料丈夫聽完火大地說,「這是什麼理由?當然還是要回去,我的爸爸媽媽還是要我回去看」。

更多新聞:嫌護理師女友忙疫情「不成人形」 男發文提分手網罵翻

但因公婆也表示,防疫期間不用每個月回家,妻子便稱,「公婆看起來不是很希望我們這樣常常回去,我們就待在家裡救台灣」。不料這番話又讓丈夫氣炸,認為回家孝順父母本是天經地義,於是反吼妻子,「妳是不是很不想去,現在只是找一個藉口,名正言順不要去?」

 
更多新聞:居家上班爆離婚潮 專家曝6密技夫妻不再「相看兩相厭」

丈夫這一席話也惹怒妻子,不客氣回嗆:「就算我不想去,我也陪你回去這麼多年了,你現在這樣子講,把我過往的努力通通泯滅掉,等於誣衊了我」。話才剛說完,丈夫就對她賞了一巴掌,而且氣憤地說,「妳如果不回公婆家,我覺得非常不孝,(傳出去)很難聽,街坊鄰居都不能接受」。

丈夫動手打了妻子一巴掌,岳父母得知氣憤難耐要求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回到娘家,並把此事告訴自己父母,岳父母得知女婿動手打女兒巴掌無法接受,立刻跑到律師事務所,要求讓女兒和女婿離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返鄉#疫情#離婚#律師事務所#不孝#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2937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