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罰!嘉義確診者隱瞞足跡罰30萬 擅離防疫旅館挨罰20萬

攝影 莊勝雄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57

嘉義有一名40歲汽車維修廠的確診男子,隱匿外地活動足跡,而且不配合疫調,縣府開罰30萬;另有一名黃姓男子,居家隔離期間關閉手機,擅自離開防疫旅館,過程被拍了下來,要開罰20萬元。

圖/TVBS

 
監視器清楚看到,男子居家隔離,住在防疫旅館裡,竟然偷偷跑出來,被拍得一清二楚,要被罰20萬元。

嘉義縣長翁章梁:「從台北下來的確診案,供應3餐給他的那個黃姓男子,他在進到防疫旅館的時候還偷跑,所以被我們抓回來,就祭以最高的罰款。」

圖/TVBS

黃姓男子是台北確診案12038的共食接觸者,被匡列後,雖然PCR採檢為陰性,但他在居家隔離期間,擅自關閉手機,由衛生局安排入住防疫旅館,誰知他擅自外出,經強制入住集中檢疫所,還挑戰政府公權力,被重罰。
 

另外,1名40歲自營汽車維修廠的確診男子,也隱匿外地活動足跡,不配合疫調,一樣要罰30萬。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40歲的案主,確實我們透過通聯,包括很多的資料裡面,確實他有隱匿足跡,而且他配合度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就開罰30萬,我想這是對所有老百姓的一個保護,我們也希望所有的確診者,應該清楚把他足跡交代清楚。」

疫調足跡是防堵疫情破口的重要關鍵,縣長說,只要隱匿疫情資訊、妨礙疫調,都得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072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