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檢都是陰性! 台中市府鬆口:新光三越明復業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8:25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可望明(14)日復業。(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可望明(14)日復業。(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小姐日前確診,市府除了勒令停業清消,也設立前進指揮所,召回員工快篩。台中市政府今(13)日宣布,櫃姐染疫累計3天已有1009人完成篩驗,全為陰性,百貨應該明(14)日可以復業。

更多新聞:疫苗大小眼!北市嗆少給1萬多劑 開戰中央「獨厚高雄」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姐10日確診,台中市府隔天(11日)即到該百貨成立前進指揮所,將櫃姐所接觸的同事、消費者以及地下一樓到二樓高風險工作人員進行篩檢,總共篩檢1009位皆呈陰性。

更多新聞:台中男子半裸摩鐵離奇猝死 25歲女伴堅稱只是聊天喝酒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 昨(12)日中市衛生局也透過實聯制資訊,針對8日至10日三天內曾到新光三越的6801位消費者發出簡訊,呼籲他們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出現症狀或有疑慮可以到社區篩檢站,收到簡訊快篩的有1466人,採檢全都陰性,因此,市府鬆口,不排除明(14)日端午節,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可恢復營業。
 

新光三越專案篩檢情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台中今確診+1 中年婦發病當日曾去唱卡啦OK

此外,針對國軍台中總醫院一名護理師確診,曾梓展表示,採檢護理師的同住家人3人、醫院工作人員849人、外包廠商與清潔人員83人、病患及陪病家屬338人,總計1273人的PCR篩檢都是陰性,該院也預計在15日、16日再篩一次,如果沒有問題就可恢復門急診及住院服務。

國軍臺中總醫院專案篩檢情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光三越#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冠肺炎#疫情#國軍台中總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8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