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確診突身亡 兒悲痛「雨中淚跪」火葬場外送行:爸快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5:57
禮儀師指出,死者兒子在父親遺體被送進火化時,發出嘶吼的哭聲。(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禮儀師指出,死者兒子在父親遺體被送進火化時,發出嘶吼的哭聲。(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父親火化那一刻,原本沉默的兒子在雨中發出嘶吼哭聲!一名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依照規定得送去火化,家屬也不能跟在旁邊送行,死者兒子在遺體火化當天跪在火葬場外面,就算下雨全身淋濕仍堅持跪著,悲傷地靜默不講話,直到父親遺體送進火化後,他才情緒潰堤嘶吼哭喊「爸爸快跑」。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禮儀師「小冬瓜」郭憲鴻分享遇到的案例,表明有一名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死亡,家人並不能送行,他們便按照規定將遺體送到火葬場火化,但當天剛好下著大雨,開車轉彎進入火葬場的時候,他看見地上有一個身影,死者兒子正跪在柏油路上,看得出來已經跪坐在那淋雨淋了很久。

 

台灣疫情嚴峻。(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由於小冬瓜等禮儀師都需穿著防護衣,下車也無法與家屬離得太近,僅能保持安全距離,他看見死者兒子在雨中跪著十分不捨,但也不知從何安慰,僅能叮嚀對方下雨天要保護好身體,隨後將遺體送進火葬場中。

小冬瓜不捨說,兒子離火化爐有一段距離看不清,當死者送進去要火化時,他們也貼心和兒子告知遺體即將要火化,「在磅礡大雨的環境下,你還是可以聽到(兒子)嘶吼的聲音,正在哭喊著,叫他的父親快跑。」

 
台灣疫情嚴峻,死亡人數攀升。(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小冬瓜感概說著,當時他一邊送行,一邊流著眼淚,死者兒子雖然靜靜跪坐在地上,沒有做太多說明,但可以看出內心非常難過,那種悲傷難以平緩,對方會跪在雨中送別,或多或少是希望可以彌補心裡的遺憾,不論如何都堅持送父親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禮儀師#殯葬業#送行#火化#火葬場#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5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