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來打疫苗!」金門大學女老師不願快篩 機場爆口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9:13

一對男女11日從台灣搭機抵達金門後,認為金門的「快篩令」已經被疫情指揮中心撤銷了,所以不應該強制旅客篩檢,因此拒絕快篩,與現場人員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女子還表示自己是要來打疫苗的。經過縣府人員苦口婆心,最後兩人還是前往快篩站。對此,金門大學也證實,女子為校內老師,對於造成的紛擾致歉。

圖/TVBS

 
準備前往快篩站的通道,突然有一男一女被攔了下來。

機場人員vs.當事人:「大家都要遵守法令,為了要守護我們的金門家園,你們就不要為難我們了,好不好。」

人員苦口婆心,希望這兩位能夠接受快篩共同對抗病毒,但女子不願意的原因是這個。

 
機場人員vs.當事人:「陳時中部長就不是這樣講的啦,我有,我有看到那是自由的,但是金門縣有公布了,你不要跟我講這個。」

就連旁邊的人也看不下去,希望可以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機場人員vs.當事人:「你跟他講快篩,把快篩公告稿拿給他看看。」

圖/TVBS(非當事人)

金門縣府規定所有旅客,到機場後都要進行快篩,但11日金門機場有一對男女到站後,不願意進行配合,更指出指揮中心日前已經宣布撤銷,與機場人員爭論,還好經過一陣你來我往,這兩個人才配合前往快篩站。

這名女子被揪出是金門大學的老師,她表示是要回金門打疫苗,對此校方發聲明證實,其中一位確實為學校老師,雖然最終有接受快篩,但過程中所造成的困擾,真的不是校方所樂見的,為老師的個人行為所造成紛擾,表達歉意。

圖/TVBS

其實金門縣府,快篩令下了之後,6月3日一路到11日,金門機場快篩站的篩檢率都是百分百,比起數字,大家更擔心的還是,病毒別進到金門維持淨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令#金門#新冠肺炎#病毒#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