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聚宮廟、檳榔攤「開講」 18人最少罰108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7:58

台中清水分局查獲轄區內私人宮廟群聚,巡邏員警聽到屋內傳來聊天喧嘩聲,進入盤查4男2女雖然有戴口罩,但超過室內5人還是得要開單舉發;另外還有檳榔攤店家,找朋友到店內喝飲料聊天,人數多達12人,員警經過看到店門口停了多輛機車,馬上露餡,也都一一開單,兩件群聚案件,總共18人被查獲,加一加裁罰金額高達108萬。

圖/TVBS

 
員警vs.群聚民眾:「你們現在幾個。」

台中沙鹿一間私人宮廟,屋內6名男女大部分都是年輕人,還有人躺在沙發上,本來在喝飲料打屁聊天,看到員警來了,氣氛急轉之下。

員警vs.群聚民眾:「室內聚集5個人,這要裁罰喔。」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也笑不出來,原本以為警察上門時戴好口罩就可以,但卻忘了一共6人在場,早就違反規定,4男2女,最年輕的只有18、19歲,會被發現也是停放門口的機車,出賣了自己。

圖/TVBS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程士坤:「(本所)巡邏發現於私人宮廟內,共達6人在內,喝飲料、聊天。」

屋主夫婦開宮廟,平時就會聚集一些年輕人,來串門子,同樣在台中海線,清水區也有檳榔攤,群聚被開罰。

員警vs.群聚民眾:「不能群聚你不知道嗎,(裡面幾個人)。」

圖/TVBS

瞄到檳榔攤內,數一數人頭就至少6個人,還不包含看到警察,趕快奪門而出的那些人,全部被留下來。

總共12人擠在檳榔攤店內,也是在喝飲料聊天,同樣是店門口,停太多輛機車,惹來警察注意,清水分局一連查獲這兩件群聚案,總共18人遭到開單,依法可罰6至30萬,每個人的裁罰金額加起來,最少就要罰108萬,寂寞難耐想找朋友聊天,還是打打電話用視訊,別和錢過不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群聚#舉發#開單#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