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被迫停工!佛老闆照發薪 清潔員感動淚崩:去年也這樣


發佈時間:2021/06/1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3:49
即使清潔人員無需進辦公室工作,老闆照發薪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使清潔人員無需進辦公室工作,老闆照發薪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後,許多產業皆受到不少衝擊,甚至有些店家因此營業額大減,不敵現實面紛紛倒閉,對此一名女子便分享在這段疫情如此嚴峻的時刻,外包案場老闆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她忍不住大喊「真的不是我要說你,你已經惹哭我兩次了」。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自己是一名辦公室清潔人員,自從五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後,手中原有的幾個案場紛紛緊急規劃居家辦公,因辦公室沒人上班,所以也無需清潔人員打掃,進而影響她的收入。

不過,她特別提到要「抱怨」某約聘她的案場老闆,「真的不是我要說你,你已經惹哭我兩次了」,雖然全國防疫發布第三級警戒,公司也已改為居家辦公,她暫時不用前往辦公室清潔,然而老闆竟照樣請公司常務發薪水給她,令她又驚又喜。

女子與公司常務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仔細回想起去年4月時,因有職員從國外出差回來,老闆為避免全公司交叉接觸,不小心染疫,當時也自主停班半個月,然而薪水照付,老闆甚至表示「平時辛苦了」,令女子心裡感動至極。
 

此外,女子還另外分享當香蕉、高麗菜與鳳梨等農產品滯銷時,該老闆會一箱箱訂購分送給員工們,且連她都有份。老闆既大方又暖心的舉動,令她不禁在心中默默大讚「有你這樣的老闆,難怪你公司的員工大多都是1、20年以上的老員工」。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還有缺人嗎?」、「有的老闆是值得為他青春的」、「好老闆會讓員工不想離開」、「你很有福氣!老闆也會很有福氣!」、「佛心老闆」。另外許多人皆認同在這段艱難期間,疫情不知何時會趨緩,有這樣照發薪資的老闆彷彿雪中送炭,只盼這波疫情能盡早結束。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居家辦公#防疫#群聚#外包#清潔員#老闆#薪水#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