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疫苗!吳宗憲宣布捐「11萬快篩劑」 全台村里長快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8:28
綜藝天王吳宗憲捐贈11萬快篩試劑給全台村里長辦公室。(圖/TVBS資料畫面)
綜藝天王吳宗憲捐贈11萬快篩試劑給全台村里長辦公室。(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嚴峻,政府訂購進口疫苗目前才到貨87.66萬劑,即使加上日本捐贈的124萬劑疫苗,仍然不夠全國民眾施打。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以PGTalk執行長身份捐贈11萬新冠肺炎快篩試劑給全國各地村、里辦公室,希望在疫苗到位前,能從基層阻絕傳染源,和全民一起抗疫。

更多新聞:痛心每日數十人染疫亡!曾馨瑩曝郭董「連夢話都在買疫苗」

 

吳宗憲以PGTalk執行長身份捐贈11萬快篩試劑給全國村里長。(圖/PGTalk提供)

更多新聞:強調「非主動要求」!翁家明好心肝10年志工認打疫苗

面對疫情持續升溫,全台受到嚴重衝擊,醫療能量持續消耗,第一線警消人員在高風險環境下疲於奔命,且許多商家、攤販與小店更是苦不堪言,甚至迫近生死存亡之秋。PGTalk認為,要解決眼下困境,除了等待疫苗到來,普遍施打之外,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提供篩檢量能,及早發現讓隱形傳染源,阻斷傳播鏈,讓台灣能夠安全的等到疫苗的普遍施打。

 
更多新聞:新北首波疫苗8萬人施打 85歲長者等「3類人」優先

因此,吳宗憲的PGTalk團隊決定盡一己微薄之力,捐贈全台共11萬劑抗原快篩試劑,擴大篩檢的量能,盡早發現感染源,透過通訊軟體無接觸的便利性,讓各里長可以協助里民自主檢測身體安全,防止社區感染的可能性。

吳宗憲以PGTalk執行長身份捐贈11萬快篩試劑給全國村里長。(圖/PGTalk提供)

PGTalk公布索取方法,請全台各里長前往報名頁填寫各里需求檢疫人數,首波統計時間暫定將於今年7月1日24時截止,經統計後將以需求人數較高之前2成的里長,依序捐贈所需快篩檢測劑至里長辦公室,直至首波快篩檢測劑捐贈完畢為止。

更多新聞:新北破5千4!剩3區淨土 侯友宜:快篩揪出者多無症狀

若未取得首波11萬劑快篩檢測劑,PGTalk表示,切勿擔心,後續將捐贈更多的快篩劑給其他有需求的里民,並持續與各地里長辦公室保持聯繫,與全國各基層里長共同抗疫。

此外,因應衛福部相關法規,PGTalk將會與各相關單位確認捐贈流程並協助現場醫療檢測流程,以確保捐贈快篩檢測劑能完善的到各里長與需求的民眾能得到更好的自我檢疫。PGTalk說,若有呈現陽性反應之里民,也會協助通報當地衛生單位,進行安排後續的治療與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吳宗憲#抗疫#快篩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828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