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小港確診婦 遭爆曾在「口罩廠」打工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05

高雄小港家庭群聚案,確診的60多歲婦人,被爆出曾在口罩工廠當臨時工,卻沒被衛生局公布出來。員工透露,工廠在5月底就出貨四萬多片口罩,疑似銷往桃園,且工廠生產防疫物資,卻未積極控管員工身體狀況。高雄市衛生局證實,口罩工廠確實匡列25人,由於生產過程,員工全程穿防護衣,沒有傳染風險才不公布。

圖/TVBS

 
日前,小港家庭群聚確診,相關公布足跡大範圍清消,其中案11253的60多歲婦人,她被爆出在口罩廠打工,卻沒公布出來。

口罩工廠員工vs.記者:「她已經摸過的口罩,已經賣出去了嗎?是啊,非常擔心擔心哪,因為自己本身,自己本身也是被隔離呀。」

圖/TVBS

在同個工廠的員工,目前人在隔離中,畢竟口罩包裝作業過程,手都會在生產線上摸來摸去,加上口罩又會讓消費者使用到。消息流出後,網路上紛紛討論口罩流向,其他一起和確診婦人打工的員工留言,自己被匡列隔離,包裝的口罩銷往桃園,而不是高雄,並且有人抱怨,工廠都做跟防疫物資相關事宜,沒有控管員工身體狀況,很有問題。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對於現場所有的成品、半成品,我們也依據藥事法,相關的規範,進行必要的一個保留扣存的動作,那這個部分,公文都已經下達。」

衛生局證實,工罩廠匡列了25人,由於生產過程全程穿防護衣、戴口罩、手套,沒有傳染風險才不公布,只是扣存的數量,似乎是確診後的生產品。

圖/TVBS

口罩工廠員工:「那個20箱啊,是4萬8千片,所以有可能已經,很多人買到了?有可能啦。」

其他員工透露,5月28日就出貨四萬片口罩了,到底出貨的口罩安不安全,員工打上問號,倒是衛生局回應,沒有傳染風險,不需過度緊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足跡#群聚#口罩#隔離#確診#新冠肺炎#口罩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