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VIP打疫苗? 檢察官赴台中榮總調查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1:44
台中榮總遭爆私打疫苗,台中地檢署今(11)日到相關醫院進行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榮總遭爆私打疫苗,台中地檢署今(11)日到相關醫院進行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內疫情嚴峻,陸續有醫院、診所遭爆私打疫苗。有PTT鄉民3日爆料,中部「某公立醫學中心」幫VIP打疫苗,被影射的台中榮總昨(10)日發聲明否認說,並無替VIP打疫苗情形。但台中地檢署負責偵辦此案,今(11)日也將到醫院進行調查。

台中榮總昨(10)日發出聲明稿澄清,絕無替VIP打疫苗。(圖/台中榮總提供)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疫苗的接種順序,應該要照指揮中心分配的種類次序去施打,檢察官會去相關醫院,把醫院及指揮中心之間的規定和文書流程釐清。至於「相關醫院」是否為「台中榮總」,卓俊忠表示,偵查不公開。
 
臉書粉絲專業「不演了新聞台」昨(10)日PO文指出,民進黨集火攻擊「好心肝」兩天,結果傳出名單若攤開來「友軍」比「敵軍」還多,「我們就靜靜笑笑地坐等,看民進黨會不會也追殺他們,這些媒體會不會報導,又會怎麼報導」。對此,網友在底下留言,「醫界幾乎都是綠油油的」、「看看報應來了,打到自己人,就是一個字『爽』」、「罵到一半發現……其實是同陣營的小心肝」。

私打疫苗爭議遭爆綠網軍比敵軍還多。(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近日各地陸續傳出私打疫苗爭議。台北市好心肝診所9日被爆出幫「志工」施打疫苗,因不符合第一到第三類人員施打規定,遭北市衛生局裁罰最重200萬元罰鍰;國軍新竹地區醫院院長崔以信也被爆出幫親信特權打針,國防部昨(10)日也將他調職處分。中部地區台中也傳出有VIP插隊打疫苗一事。
 

更多新聞:全台三級警戒無法下降?陳時中認:目前沒那樣條件
 
PTT網友於本月3日在八卦板發文爆料,「夢到」台中某公立醫學中心,竟在VIP服務中心幫好多大人物施打疫苗,質疑「現在基層醫護要登記打疫苗都還登記不到,不可能讓什麼有錢人先打吧,有沒有八卦?」
 
由於貼文直接PO出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照片,台中榮總昨(10)日還特地發聲明澄清,醫院依法施打疫苗,並無替VIP施打疫苗,以致醫護人員無疫苗施打的情形。

更多新聞:卡拉不OK!高雄10男女群聚歡唱 警開罰+斷水斷電
 
不過原PO後來刪文,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原PO不得已刪文了,很可能有壓力」、「是退輔會的」、「院長任命一直有政治力介入」、「很多醫院員工不爽,為什麼要讓這些尊爵不凡的客人先打?」由於輿論持續延燒,台中地檢署分案偵辦,試圖釐清事實,還給民眾一個真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私打疫苗#好心肝#台中榮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0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