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天氣出爐!降雨機率漸增 圖解3日雨區分布


發佈時間:2021/06/11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06:50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午後熱對流旺盛,下午中南部注意會有雷陣雨,而端午連假前期受高壓影響,各地天氣穩定,降雨以午後雷陣雨為主,但隨著風場改變,降雨機率會一天比一天高,端午節(14日)開始,中南部地區天氣變得較不穩定,不只雨區變廣,局部陣雨機率也會增多。

氣象局表示,今天(11日)太平洋高壓稍微增強,天氣較為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平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是降雨量及範圍都會比昨天減少。

 

各地高溫約31至35度,較為悶熱,盆地及近山區或河谷地區需慎防36度以上高溫。

另外端午連假天氣,降雨機率會一天比一天還要增加,週六(12日)台灣附近水氣多、午後有熱對流在近山區發展,並擴展至部分平地,有劇烈天氣發生的機率,週日(13日)西南風帶來水氣、午後熱對流範圍擴大。

另外西南氣流將於連假最後一天,也就是下週一(14日)左右抵達台灣附近,中南部降雨明顯且持續,注意有瞬間強降雨發生,而這波天氣型態將持續至下週六(1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端午節#降雨#氣象局#天氣#高溫#氣象#連假#端午連假#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345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