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蝦!經紀公司群聚遭警舉發 負責人辯:2女來取泰國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9:44

高雄一家經紀公司,疫情歇業鐵門開一半,警方上門屋內有5人,負責人以及四名女子。業者說最近改賣泰國蝦,有兩位小姐是來取貨的顧客,還跟警方說不能體諒一下嗎?但警方調監視器打臉,因為四名女子是同時抵達,都在屋內待了半小時之久,警方依法開出群聚舉發單。

UFBG4fhe5xU

 
店面鐵門拉一半,警方敲門進入,裡面有好幾個人。

警方vs.經紀公司負責人:「做生意不要給我們難做,你這樣我嚇死,你才把我嚇死。」

電燈一開,聚集五個人,這是一家經紀公司,現在還能營業嗎?

 
警方vs.經紀公司負責人:「電燈開一下,這樣幾個,5個而已,5個就不行,不是要5個以上,以上包含5個,這時候這麼多人,訂蝦子而已,不能群聚,沒...沒超過5個。」

圖/TVBS

高雄新興區警方獲報經紀公司疑似群聚,經紀公司負責人辯稱,最近改賣泰國蝦,僅兩名員工上班,幫忙處理訂單,在場的陳小姐和吳小姐,是來取貨的,蝦子就在地上這保麗龍箱內。

警方vs.經紀公司負責人:「你蝦子的錢先給人家,什麼蝦錢,你不是叫蝦子,人家在外面,不是啦我在賣的。」

賣蝦子卻沒磅秤,也拿不出訂單證明,警方調監視器,打臉負責人。4名年輕女子,是同時抵達,已經在裡面待了半小時,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最低六萬元的舉發單。

高市五福所所長許志萍:「警方到場5人已經群聚多時,黃男的說法明顯與事實有所出入。」

圖/TVBS

餐點禁止內用,速食店外外送員好幾個,還有民眾在門口排隊取餐,外帶似乎衍伸出群聚。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在戶外我們禁止10人以上的群聚,戶內(室內)禁止5人以上的群聚。」

戶外不能10人以上,排隊距離也要拉大,餐飲業者和民眾都要自律,防疫才不會破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7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