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中心7人群聚!4教練線上教學 南市開罰業者澄清


發佈時間:2021/06/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53

三級警戒,娛樂場所禁止營業,台南市新營區一家連鎖「健身俱樂部」9日晚間卻燈火通明,員警上門,發現3名工作人員、4名教練在裡頭,雖然店員說,是店內裝修,沒有客人,4名教練只是視訊教學,但警方認定不可營業場所,禁止室內5人聚會,仍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南市府裁罰,7人可能得繳42萬元罰款。

圖/TVBS

 
9日晚上6點多,禁止營業的健身俱樂部1、2樓竟然燈火通明,員警巡邏不敢大意,入內查看,當場發現裡面有7個人!

員警vs.店員:「我點一下人數!」

中山路派出所長吳建華:「他們(說)是公司指派他們來這邊處理公務,以及有調派4名健身教練來健身房進行線上教學。」

 
圖/TVBS

店員表示,沒有對外營業,不過,警方認為屬不可營業場所,禁止室內5人聚會,因此,開單裁罰,1人6萬元,7人總共42萬。

但健身中心認為他們沒有違規,將向市府及衛生局說明。

健身中心公關經理廖容瑩:「在停業期間不開放會員進場、也沒有對外營業;而依停業不停班相關規定,員工可以選擇在家上班或採分組分流到店上班。」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他們是使用健身房的場地,而且人數超過5個人,違反了這一類營業場所不能營業,人數不能超過室內5個人的限制,如果是有健身老師,或是私人健康工作室,在住家或營業場所以外做一些線上教學,那這個部分是合法且民眾可以接受的。」

市長強調,在營業中心視訊教學且超過5人,不符規定,如果是私人工作室或健身教練在非營業場所進行視訊教學,應該可以放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民眾#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9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