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電視台再篩檢! 第二批238人全員陰性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40

台北市內湖電視台由於傳出死亡後確診個案,全體員工陸續進行篩檢,前一天快篩166人,11人呈陽性,幸好PCR結果出爐都沒確診。10日早上,則是對面大樓的同事進行篩檢,包含記者主播甚至採訪車駕駛都在篩檢名單中,不過幸好這回篩檢的238人都沒有陽性反應。

圖/TVBS

 
爆發確診的電視台門口,一早又在進行第二波篩檢,防疫人員進駐,數十名員工則在旁邊等待叫號,要準備進行快篩。

不像前一天,這次整個早上都沒有人被篩出陽性反應,這回要篩檢的對象,包含記者、攝影、主播甚至採訪車駕駛,9日下午,第一批篩檢紅區166人,都是和猝死的攝影在同棟大樓工作的同事,快篩有11人呈陽性,包含收發室、行政人員、動畫師和2名主播,但PCR結果出爐都是陰性,沒人確診,10日早上,第二批黃區共238人要篩檢,這些人一開始就已經分流上班,都在對面大樓,接觸機會較低。

圖/TVBS

電視台內部員工:「在等當下是很緊張,心臟一直跳一直跳,很大力的那種一直跳,很怕叫不到自己的名字,但是後來就是還滿順利的,公司就全部很開心的說都是偽陽性,就是大家都是陰性,所以就沒那麼緊張了。」
 

圖/TVBS

早在9日上午,就已經有防疫人員進駐電視台,要把辦公室各個細節全都仔細消毒一次,電視台內部工會也發表聲明,要求疫情資訊完全公開、透明、立即,且要成立應變小組及窗口,讓同仁及時反應。

電視台工會副理事長:「就在我們眼皮底下發生,我們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員工會非常恐慌,員工的情緒會充滿問號,當然也會有些不滿的聲音跑出來。」

畢竟媒體從業人員為了替民眾帶回第一手防疫資訊,時常得前往高風險地區,觀察現場採訪記者和攝影,大家都穿上了防護衣,甚至帶上護目鏡,也是為了能夠好好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湖#電視台#快篩#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4

0.2396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