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元紓困今入帳!老司機靠「申請免等妙招」2天爽拿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52
有網友今(9)日拿到勞工紓困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今(9)日拿到勞工紓困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紓困金4.0已開放申請,但網站被大量民眾湧入,導致等待時間破數小時,還有人耗時29小時才申請成功。就有一名網友申請超順利,在第一天開放時申請,僅花2天的時間就成功入賬,他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必勝秘招」。

更多新聞:侯怡君爆懷孕!秘婚蕭大陸3年「痛打排卵針」本人幸福回應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此次勞工紓困補助7日開放申請後,他就在第一天登入,9日半夜就收到入賬通知;同時他也曬出截圖證明,畫面中只見9日凌晨2時09分轉帳,金額為3萬元,下面標示則清楚寫著「紓困補助行政院發」

網友申請短短兩天入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僅僅2天的時間,網友不僅申請順利通過,還成功拿到3萬元紓困金;同時他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申請方式,表明靠著自然人憑證登入才如此順利,也讓他直言「自然人憑證不用等」。

 
更多新聞:董至成失聯20小時!謝忻找里長破門崩潰:演藝圈都在找

也有領到錢的網友留言,「勞保局6/7申請,今天9號也收到了」、「我也收到了」;不過也有許多苦主哀號說,「7號下午登入現在還沒領到」、「我網頁都是排隊」、「真香....」、「我是8號凌晨申請估計又要等了」、「完全領不到」。

許多網友靠著切換「電腦版」成功(紅框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另外2招解決方式,一、切換電腦版,歷經10幾次等待、送出、轉圈圈畫面,最後打開手機板的Chrome,並切換成電腦版網站就成功了;二、紙本,有網友留言說,「公所拿紙本寄比較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紓困#紓困4.0#紓困金#衛服部#入賬#自然人憑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2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