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洩確診數「衛福部藏暗樁」?周玉蔻發3次毒誓咒自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12
周玉蔻直言,「若衛福部中有任何一人放消息給我,我出去給汽車撞死!」(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直言,「若衛福部中有任何一人放消息給我,我出去給汽車撞死!」(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常公開爆料疫苗、確診數等「獨家消息」,近日甚至揭發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請辭國產疫苗審查委員,讓外界質疑衛福部走漏消息給她,對此,周玉蔻今(9)日在直播中砲轟,「若衛福部中有任何一人放消息給我,我出去給汽車撞死!」

更多新聞:董至成失聯20小時!謝忻找里長破門崩潰:演藝圈都在找

 

周玉蔻5月16日比指揮中心早公布確診數。(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屢次公布獨家消息,5月16日還比指揮中心記者會更早公布疑似確診數「207」,她在臉書轉發媒體報導,而該篇報導文中指出,確診數仍為3位數,預估207例。她則在臉書寫下「207!還好不是幾何式成長!好家在!繼續防疫」。

周玉蔻18日在臉書透露國外疫苗抵台時間。(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豈料指揮中心5月16日下午公布確診數字就是207例,指揮官陳時中也對此回應,「她怎麼會知道呢?那一定有人洩漏嘛」。此外,周玉蔻5月18日再次在臉書爆料,2款疫苗(AZ與莫德納)將在5月底及6月中旬分批送抵台灣,清楚得知疫苗抵台時間,引起外界質疑衛福部走漏消息。
 

更多新聞:攝影師猝死確診!張雅琴遭爆錄同節目 親曝「身體狀況」

周玉蔻因不滿有媒體指涉,今(9)日在直播中不斷表示,「我是一個會跑新聞的人!」不論是疫苗進程、當天確診人數都是真實的,不是所謂的謠言,強調「我跑新聞不用靠人家餵」。

周玉蔻在直播中發下毒誓。(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還在直播中發下毒誓,「我所有消息如果有來自衛福部,從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到任何一個人,查得到她的消息跟衛福部有關,我出去就被汽車撞死!」周玉蔻甚至激動到右手舉起攤平,連發3次毒誓證明自己清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玉蔻#衛福部#陳時中#指揮中心#確診數#陳培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