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搭高鐵返鄉喊「沒那麼倒霉」 網嘆:嬤最後一次看孫了


發佈時間:2021/06/10 05:11
疫情嚴峻,仍有民眾堅持搭車返鄉讓老母親抱孫子。(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疫情嚴峻,仍有民眾堅持搭車返鄉讓老母親抱孫子。(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各界頻頻呼籲端午連假避免移動,防止病毒擴散。如此情況卻有民眾認為,老母已經很久沒抱孫子,所以購買一家五口的高鐵票準備返鄉,更直言疫情都是官員的錯,「政府做不好讓百姓不自由,這樣對嗎?」此話一出令眾人搖頭猛嘆,「很高的機會讓媽媽最後一次看到孫子」。

 網友透露疫情期間仍有民眾準備返鄉。(圖/翻攝自PTT)

 
網友7日於論壇PTT八卦版發文,分享他在南港轉運站外聽見路人的對話,當時有民眾表示,自己一家五口都已訂好返鄉高鐵票,儘管被勸道疫情嚴重,連總統都呼籲大家退票,真的要回家嗎?他仍認為,「不會那麼倒楣啦,我媽也很久沒看孫子了!」還說都是立委范雲跟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問題,「我才是受害者好嗎,政府做不好讓百姓不自由,這樣對嗎?」

高鐵先前有清潔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TVBS)

原PO嘆道,聽完之後,該不會連假期間上萬張的高鐵族,都覺得疫情全是政府的錯?返鄉過端午比較實在?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留言,「北毒南送」、「雙北人喔,很高的機會讓媽媽最後一次看到孫子」、「有票賣,幹嘛限制行動」、「不要阻止人家拿遺產好嗎」、「他們後面那部分還真的沒說錯」。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端午節#高鐵#端午連假#連假#返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車票#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3741

0.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