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多歲女無慢性病染疫亡 關鍵原因曝光!同學發文悼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18
今日國內新增22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圖/TVBS)
今日國內新增22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國內新增22例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案例,其中一名是現年30多歲的女性,她在發病12天後身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名女子體重達90公斤,研判因肥胖導致死亡率增加。事後一名自稱是該女的同學發文,得知她死訊後非常不捨,直呼,「從小她就是個棉花糖女孩,但是很可愛,人緣非常好」。

今日一名30多歲女性染疫身亡,有自稱是她高職同學的網友發文悼念。(圖/翻攝自PTT)

 
該則消息一出,一名自稱是該女同學的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內容提到,「這個案例是我的高職同學,從小她就是個棉花糖女孩,但是很可愛,人緣非常好。她還是個單親媽媽,一個人拉拔女兒,女兒讀了跟媽媽一樣的高職,本來以為人生就要開始順順利利了,我們還在群組討論要辦同學會」。

更多新聞:桃園市新增13例 祖孫3人台北參加親友喪禮染疫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TVBS)

該名網友表示,對方有無慢性病史自己並無法確定,只有偶爾聯絡,但認為即便是她體重過重,「也不應該死在這場人禍!」網友直言,同學不該死在冰冷的病床,然後當天就火化,卻因為她家人也都在隔離,導致沒人送行。最後提到,「同學!我們都很不捨,請妳好好走,辛苦了」。
 

更多新聞:北投一家四口3人猝死屋內 同住女兒發燒「快篩陽性」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今日死亡名單中,一共有22人,其中男性15人,女性7人,當中一名30多歲女性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提到,該女曾接觸確診者,5月26日發病出現症狀,29日快篩陽性,但核酸檢測(PCR)是陰性,到了31日才轉為陽性,6月1日住院,於6月6日不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死亡#陳時中#莊人祥#高職同學#棉花糖女孩#單親媽媽#慢性病#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017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