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買蔬果箱了嗎! 開箱「全聯、city’super、微風超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10

這段期間去超市或賣場採買有一定風險!不少業者推宅配到府的「蔬菜箱」,全聯是每天限量賣,頂級超市city'super和微風,也因為三級警戒期加長緊急推出,因為這段期間生鮮蔬果銷量都翻倍,但有民眾在電商購買,收到後大失所望,說買一箱599元裡頭只有4菜2果,我們實際去菜市場對照同樣蔬果價格,老闆說200元有找。

圖/TVBS

 
半顆高麗菜、水蓮一包、地瓜葉、玉米筍還有九層塔!有民眾上電商買一箱599元的蔬果箱,開箱看只有「4菜2果」直呼太扯!

市場老闆vs.記者:「以我們市場的價格嗎?(對),30元,水蓮30,這一顆10元就有了,地瓜葉這一包,看幾兩才知道啦,(這樣總共多少錢),將近200元而已。」

三級警戒再拉長,這類蔬果箱,從線上電商到線下超市都有賣,就看民眾覺得誰方便。

 
記者林旼叡:「本土連鎖超市龍頭,同樣也推蔬菜箱,我們馬上帶你來開箱看看,這一整就是他們推的蔬菜箱,號稱裡頭都會有12至14種的蔬果,5月底至今,已經賣超過1000箱。」

圖/TVBS

全聯這5月底就推一箱賣499元,產地直送到門市每天限量販售,還有精品超市CitySuper,看到三級警戒再延長火速推蔬果箱因應。

精品超市公關Nina:「三級警戒的延長,就消費者在家,就是自主的比例拉高,所以我們才在這個時候去推出。」

圖/TVBS

一共10至12種,另類驚喜包概念,看準疫情間蔬菜外送,訂單銷量都翻倍成長,推2款蔬菜箱,小家庭的6至8種品項賣699元,澎派款10至12種品項含運888元。

記者林旼叡:「疫情期間連頂級超市也推蔬菜箱,我手上抱的這一大籃,不光請宅配車幫你宅配到府,而是請專人直接幫你送到家。」

微風超市這一大盆賣2950元,幫你一一裝入保冷袋,請專人送到家,同樣在三級警戒延長後才賣,或推料理組合袋,松露醬、油漬風乾番茄、義大利鯷魚、西班牙白鮪魚等等號稱米其林菜單用料,1袋賣3千,銷量比也不錯,平假日每天能賣出10至20袋,疫情這懶人組合,也成另類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市場#外送#新冠肺炎#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