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拒北漂南返!里長照三餐廣播 暫別返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4:51

南部多個縣市,都希望北漂者暫時別返鄉,甚至還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媽媽叫她別還家,原因不是怕病毒,而是里長會廣播某人從北部回來,但若這樣做不就是貼標籤了嗎,嘉義縣太保里,確實里長會照三餐廣播,但內容是請打電話給北部親朋好友,請他們暫時別返鄉過端午,對於返鄉者個資,絕對保密。

圖/TVBS

 
前奏一下,里民就知道,里長要廣播了。

嘉義縣太保里長郭秀琴:「很多就是北部傳染下來的,所以請你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 今年的端午節不要回來。」

里長喊話,拜託鄉親,端午節有在北漂工作的家人,請他們暫停返鄉,這是嘉義縣太保里,里長會一天照三餐廣播。

 
圖/TVBS

嘉義縣太保里長郭秀琴:「沒事情不要出門 不要聚在一起。」

縣長翁章梁也有新版本

嘉義縣長翁章梁:「沒事情不要出門 不要聚在一起。」

請北部鄉親暫時別返鄉,臉書上還有人分享,媽媽打電話叮嚀,暫時別回老家,原因不是害怕病毒,而是怕里長點名,某某某剛從北部回來,不過嘉義縣的廣播,里長說不會指名道姓。

圖/TVBS

嘉義縣太保里長郭秀琴:「我們並不會將他的住在哪裡,住在哪一條街這樣公布出來,因為這樣子有一些,就是會把這個人標籤化了。」

民眾vs.記者:「什麼路啊,幾號啊某某某的孩子啊,你就要待在家,不要四處趴趴走有聽這樣喊嗎,不能講名字啦不能這樣子。」

 
廣播是要提醒大家,最好防疫,返鄉者做好自主管理,沒有趴趴走,沒有違反規定,貴姓大名就不會在廣播裡面出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民眾#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3

0.2044

0.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