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有機蔬菜箱受歡迎 農業局增加供貨品項


發佈時間:2021/06/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38
台南有機蔬菜箱。(圖/中央社)
台南有機蔬菜箱。(圖/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在5月下旬推出因應居家防疫需求的「有機蔬菜箱」線上訂購服務,至今已銷售約1100箱,今天宣布將再增加供貨團體及品項,提供更多選擇。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5月下旬推出的台南有機蔬菜箱供貨團體有4家,以當令的青江菜、小松菜、蚵白菜、黑葉白菜、空心菜、山菠菜、奶油白菜、莧菜、地瓜葉等有機蔬菜為主體,再搭配各家嚴選的加工食品。

 

謝耀清指出,因許多民眾配合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減少外出,線上訂購服務推出後相當受歡迎,至今已銷售約1100箱,對農民有直接幫助,因此將再增加12家供貨團體加入宅配服務,農產品種類也更多元。

他說,新增的12家業者中有5家是在地青農經營,宅配品項包括短期葉菜、根莖類作物、蜂蜜、麵食、醬油、芝麻油等。另外,麻豆、歸仁、關廟等3家農會推出蔬菜箱、蔬果綜合箱及正值盛產期的綠竹筍,喜愛綠竹筍的民眾可把握機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家防疫#有機蔬菜箱#蔬菜#宅配#農民#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70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