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強!男開4百多萬「吉普車」 挺過淹水區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3:29

高雄大雨,各區傳出淹水災情,在大社區有工廠老闆,擔心機組受潮損壞,開車前往巡視,結果路上卻碰到淹水,由於老闆開的,是價值4百多萬的吉普車,決定一鼓作氣,涉水前往,沒想到車子雖然進水,但引擎沒壞,還能正常發動。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雨刷不斷來回掃動,眼前看到一片黃土水,駕駛淡定開著轎車前進,在水裡就像快艇一樣,副駕駛座的女子看的是心驚膽戰。

女子vs.駕駛:「糟糕我想要走了,哈哈哈,這裡不能停吧,不能喔我慢慢開,不然水會濺上來。」

水深120公分,手伸出窗外都能碰得到,一路來到最深處,車子慢了下來,但還在緩緩前進,不過幾乎要滅頂了,車子繼續前進中,過了2分多鐘,終於抵達目的地,不過車門一打開。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開車駕駛:「地板進水了,喔哇,後面水更多,哈哈哈哈。」

水嘩啦嘩啦流下來,價值4百多萬的名車,通過淹水區,還是能發動,只是車子內部進水,引擎蓋裡也卡滿樹枝跟樹葉,高雄大社區,一名工廠老闆,6日下午五點多,因為擔心豪雨,會有機器受損,所以開車去巡視,沒想到還沒抵達工廠,就碰到淹水。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開車駕駛傅先生:「以前家裡就是開那個類似的吉普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我都開玩笑說,我就是留著我們家老爸的二分之一的血,所以就是會,對於這樣的東西,我會覺得可以嘗試。」

汽修達人:「電線線組都是藏在這一些夾層裡面,然後看他涉水的程度,已經流到這邊,有被水浸到,那等它(風乾)過後,他這邊把它翻開上來清洗,一定有那些泥巴,然後電線的線組一定會有生鏽。」

汽修達人提醒,雖然名車涉水過後還能發動,但還是要小心後續保養,畢竟車內的電線或電腦如果受潮,維修費可能高達3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豪雨#百萬#吉普車#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4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