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管制二度延長! 蘇貞昌:再延2個星期至6/28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3:05

行政院今天早上宣布,由於疫情仍未穩定,拍板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再延長兩週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不過蘇貞昌也要求教育部做好指考的相關防疫規劃。

圖/TVBS

 
一早八點半,政院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蘇貞昌坐鎮指揮,最後拍板全國三級警戒管制,再延期兩個星期到6月28日!政院新聞稿指出,疫情仍未穩定,全國再延長三級警戒兩周,全國各級學校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針對大學指考,中央其實從6日就開始規劃。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6):「(疫苗接種對象)有一小部分的人是大學指考的工作人員,這人數相對不多,大概是有3000人,因為大學指考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升學管道。」

圖/TVBS

看來是配合教育部做好規劃,另外行政院也要求執行試場的分流,看起來原定7/3至5的大學指考不會取消也不會延期。
 

應屆指考學生閔威庭:「(會擔心)群聚感染或者是,就是有些可能有破口吧。」

儘量以平常心面對,畢竟指考有時間壓力,因為大專院校九月要開學,不過延長警戒,也似乎符合各縣市長聲聲喚的期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6/6):「對新北市來說,疫情還在高峰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6/6):「6月14日解封,目前看起來不可能,你知道齁,所以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

只是家長關心的期末考,新北市宣布一律取消,高中職以下取消到校期末考,台北市教育局最新回應,隨著三級警戒延長,等於學生不可能到學校,建議校方要採多元評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6/6):「當然經過這個事件後,我們應該會對於日後要做線上考試,應該會有一個比較明確的規定,這個是之前沒有想到。」

 
隨著三級警戒延長,學生暑假再加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延長#指考#停課#暑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549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