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過5人!7男「戴口罩」租屋處聊天 每人挨罰6萬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21

高雄出現在家違規群聚,7名男子深夜不睡覺,聚在租屋處聊天,因為太大聲,被住戶報案,警方到場勸導時,只見7個人都有戴口罩,但根據防疫規定,室內超過5人以上,非必要群聚就是違法,就算有戴口罩也一樣,每一個人都將挨罰6萬。

圖/TVBS

 
員警靠向大樓住家鐵門,隱隱約約聽見吵雜聲,但不確定是不是從這間傳出來的,接著,員警往另一頭走,發現是這間房傳出聊天聲。

聽見門鈴響,裡頭一名男子把鐵門打開,警察安檢,男子二話不說乖乖配合。

圖/TVBS

員警vs.男子:「我們派出所,派出所!你裡面在做什麼?安檢安檢。」
 

結果一進去看到,小小的室內空間,七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坐在沙發聊天。

男子vs.員警:「沒有啦,沒關係沒關係,我們等下就走了,講個話而已」

員警vs.男子:「室內就是不能聚集,知道我意思嗎,是我的不對,對啊」

圖/TVBS

防疫三級警戒,室內就是不能超過五人,七名男子雖然有戴口罩,但還是違法。高雄前金區4號晚上11點多,民眾報案,大樓住戶聊天太大聲,員警來勸導時,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解釋,這裡是他的租屋處,因為疫情關係,暫停工作,才揪朋友聊天,消磨時間。

自強派出所所長潘煜烽:「屋內五人以上的群聚,非同住者,非必要社交活動,是違反防疫的規定,經警方蒐證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函請衛生局裁處。」

一時無聊,約朋友到租屋處聊天,7名戴口罩的男子,群聚室內已經違法,每個人都將被開罰6萬到30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高雄#群聚#違規#挨罰#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