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第3個周末鋒面壓境 新北賣場一早現人潮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00:10

第三級警戒的第3個周末,碰上鋒面壓境,讓新北市賣場出現人潮,但新北市府規定每2.25公尺只能有一人,賣場除了在門口做好人流管控,也加派人員在賣場消毒,以及拉開顧客間距離。

圖/TVBS

 
戴著面罩結帳剛剛掃貨的民生物資,後面還有不少民眾排隊等候,這樣的景象不是出現在以往人多的中午時段,而是一大早的九點鐘。

冷凍貨架上空了不少,可以保存比較久的冷凍專區,成了民眾搶手的新歡,第三級警戒的第3個週末,加上鋒面壓境雨勢不斷,讓新北市賣場出現不少人潮,賣場統計以往假日11點才出現的人潮在三級警戒後,變成傳統市場熱門時段的早上7點到9點。

民眾:「像這次疫情,他消毒一定會做得很好,傳統市場不可能做。」

 
圖/TVBS

民眾:「感覺比較衛生,各方面來講。」

看準有固定活動空間,還有人員定時消毒,不少民眾往賣場報到也看上這點。

記者韋家齊:「防疫期間都要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但在新北賣場這邊規定更嚴格,2.25平方公尺裡面只能有一個人,也就是你在結帳的時候,要保持像這樣的距離才可以。」

民眾:「做不到,不可能啦。」

圖/TVBS

民眾坦言不容易,賣場也只能從入口做好人流管控,像是這間占地3400坪的賣場,換算下來大約是11239平方公尺,除以每坪2.25公尺要符合新北規定,最多只能容納4995人,從人數做整體管控也加派員工拉開民眾的距離,要符合新北的防疫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級警戒#新北市#賣場#人潮#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3056

0.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