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元前進指揮所第一天 王必勝:「嚴峻複雜」

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3:41

京元官方公告,昨天晚間,7點20開始,全公司停工48小時,不過有人上網爆料,沒停工還要上班,苗栗議員了解確實有此事,他認為雖然上班只是零星個案,但是必須提醒京元,而京元電子昨天表明,要漏夜做完快篩,但仍舊篩不完,CDC也進駐開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臉書表明,狀況比想像中複雜嚴峻。

圖/TVBS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坐鎮京元電子,設立前進指揮所,到場之後PO文說,苗栗前進指揮所第一天,一如預期的紛亂,狀況比想像中複雜嚴峻的狀況。

給我們一點時間,幫我們加油。透漏了這場群聚的處理困難。

京元電子4日公告,晚間7點20分開始,全公司停工,進行全面消毒。不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臉書爆料。昨天晚間還有夜班員工和外包人員在公司工作。

 
因為有主管要求產線停止前的部份工作要繼續完成。消毒不影響他們工作進度,並要求明後天也都要進公司正常上班。

圖/翻攝自竹南大小事臉書

這些員工都還沒完成快篩,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在鑽漏洞!偷上班根本讓原本的策略失去意義。

曾玟學說,他是接到員工投訴爆料,夜班晚間七點到白天七點的班,還在工作。

他說是零星個案,但是必須提醒京元。

京元公司人員未接電話,還無法了解,究竟怎麼回事,倒底多少人上夜班,但是4日晚間等篩檢的人,等到深夜。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員工傍晚4點多,等到晚上快11點,防疫篩檢中心人員,叫他們不用篩了,連晚餐都沒得吃。這也反映了王必勝說的,嚴峻複雜。

科技部和竹科管理局增援,協助居民的篩檢。
 

圖/TVBS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社工慈濟也會進來,希望用五條線五條快篩線,來滿足這些有需求的民眾。」

京元電子移工群聚感染,累計77人確診,全公司7,300人大快篩,力拚今天完成篩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京元電子#群聚感染#新冠肺炎#快篩#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426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