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噴35下!嫌掃碼麻煩 拿酒精「消毒」牛肉麵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9:39

拿酒精消毒雙手可以理解,但對著餐點噴灑似乎就不太恰當!4日傍晚6點多,花蓮一名外送員覺得店家只給用掃碼,不提供手寫簽名的實聯制方式,竟然憤而拿酒精朝顧客的餐點,大範圍瘋狂噴灑。店員上前制止,他還反嗆,如果收到一條負評,他就會賠償一萬元,暴怒的原因加上行為,連同行也想不透。

圖/TVBS

 
外送員取完餐先放在櫃檯,接著他拿起酒精,卻不是要消毒雙手,而是對著餐點狂噴猛噴,一袋噴完不夠,還拿起另一袋,上下左右連噴了35下,雖然消毒沒問題,但這些動作,讓店家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太誇張,而他之所以做出這些舉動,原因竟是嫌掃QRCODE太麻煩。

牛肉麵店家:「我連隔著口罩,都可以聞到酒精的味道,我就說那你為什麼不掃QRCODE,他說他不相信政府。」

說是擔心個資外洩,不過店家也說,如果不能配合可以轉單,但他依然不理不睬,之後就猛噴酒精,店家上前制止,他還回嗆,收到一條負評,他就賠一萬。

 
圖/TVBS

事發在花蓮縣中山路一家牛肉麵店,4日下午6點多,業者考量手寫簽名成效不佳,才會只提供掃碼的方式。

牛肉麵店家:「考量到這字跡非常模糊,其實也看不清楚,然後又有接觸感染(風險)。」

配合防疫,現在進店都要實聯制,掃碼寄簡訊簡單又方便,為何能把事情鬧這麼大,外送員同行也是想不透。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外送員(非當事人):「QRCODE我覺得手機拿起來就掃了,很方便的一件事情啊,為什麼會覺得麻煩呢。」

外送員(非當事人):「你把酒精噴在食物上面,你叫客人如何去吃它,他自己也麻煩,然後店家也麻煩。」

雖然餐點外面有塑膠袋,但難免有空隙會讓酒精滲進去。男子情緒大失控做出的舉動,讓店家感到困擾,緊急在社團PO文,告知這張訂單的顧客,如果身體出現不適可以全額退費,只是現在酒精也不好買,被他這樣浪費掉一大半,拿餐點來出氣,似乎是不太恰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感染#外送#實聯制#新冠肺炎#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6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