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弘儀打AZ疫苗 自曝出現3副作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8:03
鄭弘儀透露日前已打AZ疫苗。(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透露日前已打AZ疫苗。(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因應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2日在節目上談論到疫苗相關議題時,他透露自己已在日前自費接種AZ疫苗,直至錄影當日時間已經過了18、19天,鄭弘儀坦言,身上的確出現一些副作用,也強調,真正副作用的時間12小時後才真正開始。
 

鄭弘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談到疫苗的問題時,問現場來賓「若可以選,你會打哪個疫苗?」,資深媒體人姚惠珍表示,若可以選擇會首選莫德納,因疫情嚴重的美國多數都是接種莫德納,其次就是台製國產疫苗,姚惠珍表示,若未來疫情流感化,國產疫苗也必須要跟上;鄭弘儀接著透露,自己先前去自費預約施打AZ,出現了包括發燒、畏寒以及稍微頭痛,並強調,這些症狀都是打完12小時後才開始。

鄭弘儀表示,出現發燒、畏寒、頭痛3症狀。(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說,接種時醫師表示「AZ被汙名化」,鄭更指出,大家不要把AZ看的那麼不好,因為英國幾乎都打AZ疫情也因此得到控制,一旁的來賓林氏璧則表示,依照韓國的資料來看,鄭弘儀已有86%的保護力,更大讚「非常之好」,但仍提醒,即使接種疫苗,還是不可以去病毒太多的地方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美國#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2088

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