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硬闖封鎖蘭潭步道 先生「癲癇發作」急送醫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20:05

嘉義蘭潭步道,疫情關係暫時關閉,卻有一對夫妻擅自闖入健行,結果丈夫走到一半,突然癲癇發作,太太通報消防救援。送醫時,因為丈夫病歷都在嘉義長庚醫院,夫妻兩人還要求繞遠路就醫。

圖/TVBS

 
婦人vs.消防員:「他就倒在那邊,所以妳走出去喔?因為我們才走一點點而已。」

婦人氣喘吁吁,向消防員求救,溝通了老半天,原來她的先生癲癇發作,急需救援。

求救婦人:「患者我叫他先在那裡,我跟他說不要再動了。」

 
圖/TVBS

消防員:「中心中心蘭潭91,接觸報案者,她現在要帶我們去接觸患者了。」

先生就在步道的另一頭,脖子上掛著毛巾,全身是汗,看起來沒力氣,消防隊員趕緊評估男子情況,原本要就近送醫,結果夫妻兩人卻希望,送到比較遠的嘉義長庚醫院。

消防員vs.婦人:「那你們要送哪家醫院?長庚,長庚?因為我們資料全部都在長庚,長庚喔?對。」

事情就發生在嘉義蘭潭後山步道,只是明明正值全台防疫三級警戒,步道暫時封閉,夫妻兩人,卻在1日上午硬闖進去走樓梯健行,結果43歲的丈夫,走到一半突然癲癇發作,還得出動消防隊救援。

圖/TVBS

其他民眾:「不能這麼自私啊,自己好別人都不好,自己有得吃,別人沒得吃,這樣有用嗎?你這樣做會快樂嗎?不會嘛!」

蘭潭分隊分隊長李明泉:「給予一些基本的救護處置之後,後送到醫院。」

 
嘉市觀光新聞處觀光工程科科長林靖淳:「我們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的罰鍰。」

防疫期間,夫妻兩人不待在家,硬闖封閉步道健行,衛生局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行#癲癇#救援#步道#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