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元電竹南廠群聚感染 超豐6/5啟動員工快篩


發佈時間:2021/06/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2:15
超豐電子明起全體員工快篩。(圖/翻攝自Google map)
超豐電子明起全體員工快篩。(圖/翻攝自Google map)

晶圓測試廠京元電苗栗竹南廠爆發外籍移工COVID-19疫情群聚感染,廠區也位於竹南的IC封測廠超豐電子5日啟動全體4000名員工快篩作業,預計8日完成,目前廠區生產線作業正常運作。

京元電子竹南廠爆發外籍移工群聚感染事件,一廠和二廠也位於竹南的超豐,因應疫情也緊急啟動快篩作業。

 

超豐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公司規劃5日啟動3個廠區全體員工快篩作業,快篩站將設在竹南廠戶外,包括1000名外籍移工在內的4000名員工,規劃在8日完成所有快篩作業。

超豐指出,廠區週邊的店家以及供應鏈廠商的司機等,也會納入快篩名單中。

由於京元電外籍移工宿舍有群聚感染狀況,超豐對於3個廠區也進行嚴格管制作業,以防群聚感染進入廠區。
 

超豐指出,廠區和總部已經實施分工分流作業,工廠產線不僅分班分廠作業,各廠區之間也禁止交流;員工上班定時量體溫,全廠區包括生產線員工全天配戴醫療用口罩;此外在各廠區和總部每1小時至2小時定時清消,餐廳用餐採用隔板等。

超豐指出,廠區生產線作業正常運作,未受疫情影響。

超豐現有產能持續滿載,訂單遠大於產能,預估第2季前無法供需平衡。其中晶圓級封裝(WLP)產品線最快6月至7月就會滿載,今年上半年進行去瓶頸化擴充。

因產能滿載,超豐規劃今年興建頭份二廠及WT二廠,其中頭份廠預估明年6月前完工,晶圓測試廠設計中,也預估明年年中前完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京元電#移工#群聚感染#超豐電子#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1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