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疫苗快打站壓力測試 預計未來一天可接種3萬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7:26
盧秀燕。(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本土疫情仍尚未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3)日新增364例本土個案以及219例校正回歸,其中台中市新增5例本土,同時更增加中市首例死亡個案,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表示,因應未來可能分配到大量疫苗,全市設置66處疫苗快打站,明日也將對其中5處做實兵演練。

台中防疫記者會。(圖/TVBS)

 
盧秀燕表示,許多民眾打電話到市府詢問施打疫苗相關訊息,尤其從事公眾服務相關行業的市民更是關心。盧秀燕苦笑表示,市民很心急,我比市民還心急,但疫苗數實在太少。盧指出,台中全市282萬人,僅拿到8萬3000劑,呼籲中央,趕快給我們疫苗。盧秀燕也宣布,台中市設置了66處疫苗快打站,為因應未來可能有大量疫苗到貨做超前部署,盧強調,不會搞超大型施打站,避免讓市民群聚,相關設置的地點也會選在停課的校園,空曠的校園也較易疏散,且一定要有冷氣應對7、8月炎熱的天氣。

 
中市將設置疫苗施打站。(圖/TVBS)

為測試疫苗快打站的施打流程,台中市府也將針對其中的5處做實兵演練,盧秀燕指出,明日台中市將有最後一批打疫苗的5000名防疫人員,目標是5處快打站,明天一天將5000人全數施打完畢,進行壓力測試,趁此次找出流程上的問題並加以改進,台中市預計未來包含醫療院所、衛生所再加上快打站,一天將可接種3萬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