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北屯家庭群聚1重症死亡 市府聯繫外地家屬返鄉


發佈時間:2021/06/0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10
圖為北屯家庭群聚案關係圖。(圖/翻攝自漾台中臉書)
圖為北屯家庭群聚案關係圖。(圖/翻攝自漾台中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今天指出,接獲家屬陳情,北屯大坑里群聚案的老先生昨天下午在醫院病逝;台中市政府證實並已聯繫外地家屬返鄉,將協助後續治喪。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重,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北屯區大坑里家庭群聚感染事件累計21例確診,其中首例72歲婦人(案7527)的78歲染疫丈夫(案7928)昨天不幸過世,成為台中市首起重症死亡個案。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曾朝榮指出,接獲家屬陳情,78歲父親(案7928),5月23日出現症狀曾到診所就醫,27日因太太確診,28日他前往醫院採檢確診送醫,昨天下午病逝。

曾朝榮指出,死亡個案的家族10多人不是住院就在旅館隔離及居家隔離等,妻兒全部不在身邊,家人也無法見最後一面,目前緊急聯繫老先生在外地的女兒返鄉處理。

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確診者遺體必須在24小時內火化,曾朝榮建議,民政局能盡速規畫,讓仍在住院隔離治療的家人安心。他將串聯民間團體,率先捐出新台幣50萬元,提供市府因應疫情成立緊急基金會,幫助確診者處理相關事宜。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已透過里長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因應疫情市府在殯儀館設置專屬火爐,使用前後都會消毒,並將提供棺木、骨灰罈,塔位暫時安置,讓居家隔離、住院的家屬安心。市府將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說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北屯家庭#群聚#病逝#重症#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