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蛋一元!宅配台北卡住 養雞場回饋鄉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23

南投一家養雞場,每天有四千顆的雞蛋,宅配北部,因為宅配喊卡,業者一顆一塊錢,賣給鄉親,說替大家補充營養。還有彰化蔬菜箱業者,集合小農的產品,裝箱宅配,送台北的部分,宅配不送,他們自己親送上去。

圖/TVBS

 
這些新鮮雞蛋一顆一元,這是真的,路過的,得知消息的,紛紛停下來購買,一人限20顆。

民眾:「昨天來一次了今天又再過來的,(為什麼)品質讚,我是看FB,我上班有經過過來買的。」

哪有這麼好的事,原來這是南投的養雞場,原本宅配台北的貨喊卡,他們決定回饋鄉親。

 
圖/TVBS

業者說,養雞場每天生產8000顆雞蛋,其中三四千顆,宅配台北,宅配的想像這樣裝箱,四周防撞保護好雞蛋。現在無法送到台北的,回饋鄉親,補充營養。

業者:「北部已經OK沒問題了我們就會恢復正常,正常的話我們買6顆100元,現在疫情也比較嚴重要補充好的蛋白質。」

受到暫停台北宅配的,還有彰化蔬菜箱。一個蔬菜箱裡面,集合多種小農的產品。

小農:「我們這邊的話會有主食米跟麵然後會有七個至少七種蔬果然後會有飲品乳品會有這個像蛋的部分。」

圖/TVBS

從多名小農那邊進了貨,但是宅配不送台北蔬菜箱小農要自己開車親送上去,預計一周一次。

小農:「我還是勸她不要去,因為真的很危險,真的是拿生命在拚。」

 
擔心台北顧客斷糧,也不願意小農辛苦栽種的農產品,送不出去。小農充當貨運,使命必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民眾#台北#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6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