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中央才被轟爆!宅神又出手送花籃 贈「16字給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1:14
朱學恒送花給郭台銘。(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送花給郭台銘。(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疫情大爆發,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贈送4盆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呼籲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引各界熱議。他今(2)日再送花籃寫下16字給有意捐贈疫苗給台灣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更多新聞:讚郭台銘購疫苗「5招無懈可擊」 沈富雄:給蔡一巴掌

 
朱學恒送花給郭台銘。(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送花籃到永齡農場辦公室,花籃上的文字為「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商之大者,福國利民」。他質疑,自己實在不明白的是既然郭台銘都願意自掏腰包幫忙買疫苗了,「為什麼是衛福部提出條件刁難審核要幫忙的人呢?」

朱學恒直言,明明是政府該做的事情,民間忍不住出手救民於水火之中,主動用自己的錢做,感謝他們幫忙都來不及了,「政府怎麼會反而姿態高傲的審核,側翼還又攻擊要做事的人呢?難道台灣民眾只是要個疫苗救命有這麼難嗎?」

朱學恒送花給郭台銘。(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文末,宅神說,「我挺做事的人」,對於近日掀起送花的熱潮,他認為花農很感謝,並諷刺表示希望「側翼要送花就天天送不要一天就沒了」,更暗示難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講的是對的」,政治不能防疫但疫苗可以救命。

更多新聞:朱學恒送花籃斥「上天難欺」!陳時中20字回應了
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圖/TVBS)
回顧宅神昨日送給指揮中心的花籃,上面寫著4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批評政府官員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騙得了自己,騙不了上蒼。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此舉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疫情期間大家都很忙,「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更多新聞:蕭敬騰爆「赴陸打疫苗」醫護合照流出 經紀人證實

不過,有民眾看不去宅神送這種喪禮用花籃的作法,紛紛捐給指揮中心花籃,疾管署門口擺滿花籃,賀卡上頭寫著「一起加油」、「共抗疫情」等語,希望能為防疫團隊打氣。另外,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則批評,朱學恒此舉是在「觸霉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宅神#朱學恒#郭台銘#花籃#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