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能網購! 交車「零接觸」LandRover「載車保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9:56

5月本土疫情爆發,讓很多車廠展間人潮銳減3至5成,大家為了搶訂單立刻轉型。部分車廠火速推出線上或視訊賞車,甚至需要保養時會派大車去載小車進廠,買車也能直接在網路上下訂完成付款,就連取車時都沒有業務陪你,車商推零接觸模式,駕駛坐在新車上,靠語音導覽驗車。

圖/TVBS

 
車廠語音廣播:「我們知道各位現在非常興奮,請別忘了控制您的黃金右腳,請務必輕踩電門,輕踩電門,輕踩電門。」

超俏皮語音,是車廠防疫推「零接觸交車」特別錄的。

記者林旼叡:「疫情期間,美國電動車大廠,除了玩線上購車跟到府試駕之外,連交車都跟你玩零接觸。在你交車當日,來到展間這裡,直接坐上自己的新車,它會透過現場的廣播設備,來告訴你,(如何)完成一步步完成驗車流程。」

 
圖/TVBS

車廠語音廣播,即將開始交付流程的第一部分。

系統會預留檢查時間,整個流程沒接觸業代,特斯拉5/20起推「線上購車」服務,讓5月Model3銷售逆勢成長,掛牌數多達986輛,連車輛配件和周邊也端到線上賣!如此調整不只一家。

英系車廠業代:「大燈它是新式的大燈喔,所以看到LED光圈比較漂亮。」

平板線上另一端是顧客,英系車廠LandRover帶你線上導覽,官網號稱新車款進展間,不到1小時圖片資訊及時更新,甚至保養也能零接觸。

圖/TVBS


英系車廠經理林萬樑:「您只要跟我們連繫哦,那我們會派出全載式的車輛,到府接收這台車,載回來服務廠這邊。」

幫你載車來載車去或車開過來讓你試。
 

記者林旼叡:「疫情間想試駕有另個方法,業者他們推所謂的到府試駕,業代他把車開到我家門口後,沒那麼簡單,必須要先秀他自己的,自主健康聲明表給我看,還要幫我量測額溫。」

上車前門把要消毒,車內方向盤儀表板等,也用酒精擦拭過,連手套都給你。各車廠疫情間展間人潮減少3成,NISSAN再送配件金保險舊換新折扣等搶客,各家出招搶龐大車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防疫#美國#電動車#本土#消毒#時間#本土疫情#網路#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0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