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切開驚見「不規則白斑」 他怕爆:可以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05:40
香甜多汁的芒果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甜多汁的芒果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芒果盛產季節,香甜多汁令人難以抗拒,今(2)日一名網友表示,切開芒果之後,驚覺裡面有不規則白色斑點,擔心品質出問題,納悶詢問「這樣可以吃嗎?」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干貝藏「罕見紅褐色」 內行人一看嗨喊:是極品

 

芒果果肉上有不規則白斑。(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名網友2日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最近在賣場買香甜的芒果,結果切開來發現,黃澄澄的果肉上出現不規則白色斑點,原PO憂心詢問,「芒果切開這樣可以吃嗎?沒碰過這樣狀況。」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只是切到中間的籽,「切到籽而已」、「那是籽的纖維吧」,一派網友覺得壞掉不能吃了,「我覺得看起來不像切到籽,切到籽不會這樣一點一點」、「壞掉了啦,不要吃」。

 
更多新聞:客不爽排隊檢查實聯制 好市多員工被罵爆:哭了不知幾次

原PO不知道能不能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根據《農業知識入口網》指出,關於「預防芒果果肉劣變」的文章中提到,芒果果肉劣變有幾種狀況,其中1項為果肉中含有白色的塊狀物,此劣變組織含有高密度的澱粉粒,類似未經後熟的果肉,嚴重時大部分的果肉均無法食用,其中不少人猜測原PO的芒果為此種狀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場#好市多#商品#Costco#品質#水果#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6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