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彩雲北上4日帶來水氣 鋒面5日報到明顯降雨


發佈時間:2021/06/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天氣跟今天類似,都屬於晴朗炎熱的天氣型態,預計4日受到颱風彩雲北上帶來的水氣,將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5日起鋒面報到,就會有明顯降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的天氣跟今天類似,都屬於晴朗炎熱的天氣型態,山區跟東北部有午後雷陣雨,天氣穩定偏熱,4日因受到颱風彩雲北上過程中帶來的水氣影響,預計東南部、中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也會有短暫陣雨。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彩雲北上過程中持續減弱,預計4日時就會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甚至是一般低壓,且因為只是水氣稍微到台灣上空,雨勢不會太大。

氣象局表示,5日到7日則受到鋒面影響,尤其5日跟6日是雨勢最明顯的時候,預計西半部、東北部都會有明顯的短暫陣雨,甚至會有中尺度對流,也就是短時強降雨的發生機率。

 
氣象局指出,預估8日到9日鋒面逐漸遠離台灣,水氣雖然還是比較多,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但天氣主要已經不是受到鋒面影響,10日目前預測會有午後雷陣雨,但還需要再觀察。(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颱風#降雨#鋒面#彩雲#強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09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