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管理員驚爆確診!Makiyo嚇傻氣炸「都沒消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2:50
Makiyo連日來都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連日來都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台灣疫情連環爆,36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日證實自己正在家中自主管理,原因是她住處的社區管理員上週確診新冠肺炎。但Makiyo不滿透露社區不僅沒派人消毒,也沒公告住戶,就怕會有傳染風險。

更多新聞: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Makiyo不滿社區沒貼公告通知住戶管理員確診一事。(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akiyo住處社區管理員上週四(上月20日)確診,目前已被隔離,儘管近期都沒下去管理室,但大樓住戶多就怕會有感染風險,Makiyo連日來都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她透露目前沒感覺不適,只是最近常聽到救護車來的聲音,常讓她嚇得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Makiyo上月16日才發文要大家一起努力。(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還說,知道管理員確診的第一時間就問社區總幹事,對方這才坦白已通報衛生局。但她不滿至今社區都沒消毒,也並未張貼公告通知住戶,尤其這裡又以長輩居多,「大家跑來跑去的…為什麼他們這消息都不跟我們講?公告本來有,後來又被拿掉,完全沒有人來教我們做什麼措施!」呼籲社區管委會正視疫情,積極採取必要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Makiyo#確診#疫情#管理員#隔離#消毒#健康管理#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