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確診獨產死胎!親睹「火化現場」崩潰嘆:該死的疫情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7:23
孕婦獨自面對失去孩子的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孕婦獨自面對失去孩子的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被迫面對和親友告別的痛苦,近日一名孕婦疑似因確診導致腹中5個月大的胎兒突心跳停止,必須手術拿掉,讓孤單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被火化,同事見狀大嘆「這該死的疫情」。

原PO於「匿名2公社」臉書寫下,懷有身孕的同事上月16日產檢時因發燒前往醫院篩檢,18日被通知確診新冠肺炎,雖被送至隔離所,但樂觀的她心情不算太崩潰,然而期間竟反覆發燒、咳嗽及喉嚨痛,轉至醫院治療後狀況逐漸好轉,「本來以為一切都往好的發展時,誰知...」。

 

孕婦疑似因確診導致胎兒心跳停止。(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對方26日下午突然大量出血,她聽聞後著急幫忙祈禱,「寶寶已經四五個月了,這是她第二胎,第一胎是哥哥」,未料晚上仍傳來孩子沒了的壞消息,醫師也推斷可能是因肺炎才導致其心跳停止,必須手術拿掉,「當天晚上她肚子很痛,就把已經往生的女兒生出來了」,隔天一早醫院裡的人便將寶寶火化。

看著從確診到失去寶寶都獨自面對的同事,原PO心痛直言,「身邊沒有親朋好友,只能孤單的面對這一切,看著寶寶被火化」,再多話語也無法安慰對方心中巨大的傷痛,「因為這疫情,也沒有人有辦法陪伴在她身邊。」

 
網友們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許多人看完忍不住心疼安慰,「寶寶一定會再健康的回來報到的」、「這真的太痛了」、「天啊!超令人難過的,該死的疫情」、「希望她在悲慟之餘好好照顧身體,相信有緣寶寶會再回來」、「一個人閉關面對這一切真的很辛苦」、「獨自一個人承擔所有事情真的很難過,多多注意她的精神方面別讓她覺得只有她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孕婦#火化#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