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昭順「藥師」可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打臉「不在名冊內」


發佈時間:2021/06/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3:29

前立委黃昭順到高雄大昌醫院注射疫苗,引發特權質疑,黃昭順第一時間說,她是現職藥劑師,造冊在台北,為了避免南北奔波才詢問醫院,可不可以就近在高雄施打,不過,大昌醫院聲明表示,黃昭順主動要求施打,而台北衛生局也打臉,目前造冊安排醫院和檢疫所的第一線人員,意思是,根本輪不到藥劑師。

圖/TVBS

 
前立委黃昭順選舉失利,卸下政治光環,爆出她利用人脈關係插隊打疫苗,直接找上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安排5月30日去醫院接種疫苗,黃昭順回應,和院長認識十多年,自己是現職藥劑師,造冊在台北,避免南北奔波增加染疫風險,再詢間可不可以就近在高雄施打,但事情曝光後,醫院也聲明,是黃昭順要求打疫苗,在不影響造冊之下才同意,以後會更嚴謹管控規範。

高雄市民:「(跑來高雄先注射)這樣不行這不清楚。」

圖/TVBS

高雄市民:「有點佔用到高雄的資源。」
 

高雄市民:「也不是說一定要她去台北,要協調好而不是直接自己做。」

總歸一句,黃昭順沒主要找上門要求,醫院也不會開後門給方便,被質疑身分不符合施打對象,黃昭順再次強調,自己符合公告具執業登記醫事人員,不過,台北衛生局打臉,現階段不是在醫院和檢疫所的第一線人員,不會在名單內。

圖/TVBS

高雄市民:「要給第一線的人員做使用,畢竟他們第一線,每天為我們檢測出生入死。」

非常時期,疫苗不夠,站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前立委黃照順既非在現有造冊名單內,也非第一線醫護員,卻能打到疫苗,難免引發特權質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染疫#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2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