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3+11全毀!館長揪「民進黨狂賺錢」國產疫苗陰謀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22:41
館長呼籲中央、總統蔡英文要趕緊購買國外疫苗。(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總統府YouTube)
館長呼籲中央、總統蔡英文要趕緊購買國外疫苗。(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總統府YouTube)

機師檢疫期限放寬「3+11」政策被質疑是疫情破口,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凶手是提議此政策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拍板定案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3+11讓民進黨掉入18層地獄,同時他也質疑政府堅持國產疫苗是陰謀論,背地裡在賺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證實要購買德製BNT疫苗,佛光山等民間團體也想捐贈,但都被中央擋了下來。陳時中昨(29)日指出,得由中央政府與原廠簽約採購,強調疫苗要由統籌發配。

 

郭台民有意捐贈疫苗,但陳時中認為,需要透過中央與原廠簽約。(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館長昨日直播中對政府開砲火,表明外界有一派質疑政府不進口國外疫苗,是因為想要投資國產「高端疫苗」,全都是為了賺錢等利益做考量,他也質疑佛光山、郭台銘都有意捐贈疫苗,卻被政府擋下來,還堅持用國產疫苗,懷疑外界傳言可能是真的。

至於國產疫苗,館長表示,他也支持國產疫苗,只是國外疫苗已經過廣大實驗,17億人都已注射過,疫情當前應該要以國外疫苗為優先考量,他也肯定台灣未來一定要研發國產疫苗,疫苗如今就像軍隊、核彈一樣,台灣總不能一直靠著別人,但現在還是要以台灣人的生命為考量。

 
館長認為民進黨若堅持繼續國產疫苗,可能會走到結束執政慘況。(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不要有政治壓力、利益考量,以台灣人民生命優先,若是台灣繼續堅持只用國產疫苗,而民間團也成功購買國外疫苗回台,「就是民進黨結束執政的那一天」;同時館長還嗆3+11政策,讓民進黨政府不只是從神壇跌下來,「是從神壇直接到地獄18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國產疫苗#館長#BNT疫苗#疫苗#范雲#3+11#高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3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