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萬人次觀看! 甜美女師音樂教學影片爆紅


發佈時間:2021/05/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3:55

全台停課不停學,不少學校推出遠距教學課程,宜蘭羅東的公正國小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教學影片,因為長相太甜美,瞬間爆紅,影片不斷被轉傳,原本實際上課學生只有25人,但累積到今天為止,已經破70萬人次觀看。

圖/畫面翻攝珍妮花YouTube

 
公正國小五年級音樂課線上教學影片:「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

長相甜美穿著吊肩洋裝,高唱外婆的澎湖灣,靈動的大眼睛還不時看著鏡頭,不只大秀歌喉。

公正國小五年級音樂課線上教學影片:「安心在家做好防疫的工作,放鬆心情,有事沒事唱唱歌吹吹直笛,療癒一下身心靈。」

 
這支教學影片最近在網路爆紅,但她並不是明星也不是網紅,而是宜蘭公正國小的音樂老師陳韋如,全台停課但為了讓學生們學習不中斷,陳老師自拍音樂影片遠距教學,實際上課人數應該只有25人,但截至29號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70萬人次。

圖/TVBS

家長:「當然是會想去上這個課。」

家長:「老師長得很漂亮啊,很像YouTuber的上課方式。」

家長也藏不住害羞的表情,原本只是教學但卻意外爆紅,讓老師本人非常驚訝。

老師:「並不是說拍得很專業,不是走YouTuber路線。」

老師:「好像看的人大部分都不是,我的學生跟家長。」

陳老師在公正國小服務4年多,已經結婚,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在學校負責教音樂還有英文,不只直笛鋼琴也精通。
 

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非常親近,非常受孩子的喜歡,教學非常認真。」

圖/TVBS

不管在網路上還是學校人氣指數爆高,就算停課還是會到學校親自拍教學影片,陳老師表示雖然被模糊重點,但還是會持續透過鏡頭,讓小朋友們學習音樂不間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停課#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0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