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消毒神器!奈米藍光噴霧槍PK紫外線殺菌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21:02

疫情期間,防疫裝備不可少,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新型防疫小物,像是藍光噴霧槍,主打大容量裝酒精,還能遠距射程,還有隨身殺菌棒,將接觸過的鍵盤滑鼠等用品,靠紫外線消毒,或是隨身噴霧機,在哪都能噴酒精,但藥師提醒,各種防疫品都要有衛服部認證,否則只是噱頭。

圖/TVBS

 
張蕙纖:「防疫期間,從戶外到室內,噴兩下酒精消毒是基本,不過有民眾擔心,只噴酒精消毒可能不夠,也因此現在有廠商推出,新的防疫用品,像是這一支就是,藍光奈米噴霧槍,按下之後藍光和噴霧,會同時噴出,讓你一次消毒。」

奈米藍光噴霧槍,主打大容量噴霧,裝入酒精後加上藍光雙重消毒,最大特點就在能夠遠距射程,讓家中或辦公室較難被消毒的角落,也能清潔但啟動時並非靜音,機器聲響也不小。

民眾:「會想買吧,回到家的話,噴一噴滿方便的。」

 
民眾:「待在家比較有用吧,防疫就是該做得做到。」

圖/TVBS

新型防疫小物,有民眾買單但也有人認為沒必要,擔心浪費酒精,網路團購,則是推出隨身殺菌棒,靠紫外線來消毒。

防疫用品廠商,過程當中不要太快,慢慢,慢慢移動,殺菌都可以,它有30分鐘時間。

手動模式打開後,利用隨身殺菌棒,在常接觸的物品,例如鍵盤滑鼠手把等,慢慢掃過每次停格3-5秒,近距離殺菌,自動模式則是適合放在小空間中,但民眾擔心照射紫外線,對人體健康不佳,這款殺菌棒則是感應到,有人經過就會自動關閉。

防疫用品業者:「這個隨時拿出來噴一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另外方便攜帶的防疫用品,還有這一款,迷你消毒噴物機,主打在哪都能消毒,靠智能觸摸開關,疫情期間防疫用品百百種,但藥師提醒有沒有效得看認證。

圖/TVBS

 
台北藥師公會發言人黃彥儒:「會建議民眾,挑選這一類防疫用品,要選擇有衛服部認可的產品,它的效果比較確效。」

藥師提醒,無論何種防疫用品,功效多大都得看有無官方認證,否則就只會是噱頭效用不大,但防疫用品推陳出新,造型多變也確實吸引消費者目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民眾#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