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賣了!買便當口罩不戴好 客辯:口罩斷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9:28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八里一間便當店買晚餐,口罩不戴好屢勸不聽,老闆一氣之下不賣了,直接報警,但警方到場之後,他卻辯稱是因為口罩斷了,才會沒辦法戴,但還是遭到舉發,吃下罰單

圖/TVBS

 
口罩不戴好就是不戴好,老闆一氣之下,不賣你了,雙方咆哮聲,隔一條街都聽得到。

警察來了穿吊嘎的客人,口罩還拿在手上甩來甩去不戴著,他說是口罩斷了怎麼戴。

甘安捏,店家公布監視影像,吊嘎男的口罩從頭到尾都掛在下巴上,也沒掉下來,真的有斷掉嗎?事發在新北市八里一間便當店,26日晚間8點劉姓男子買晚餐時口罩不戴好,老闆也勸不聽雙方爆發口角,他也吃下1萬5罰單,卻辯稱是口罩斷掉,但確實有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圖/TVBS

民眾:「我通常會隨身攜帶第二個口罩預備,因為現在疫情期間,沒有口罩真的滿麻煩的。」

民眾:「就是會拿一個夾鏈袋放在裡面,如果朋友剛好也有需要的話,也可以給他們。」

包包內多放兩個口罩已經成為習慣,但偶爾還是會有沒備用口罩的狀況,尤其最怕在搭公車或捷運的時候發生。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現在捷運站都有設置這種口罩販賣機,當身上沒有備用的口罩,只要花10元硬幣就能應急,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也可以到服務處向服務人員尋求協助,像是借釘書機,把口罩斷掉的部分給釘起來。」

若能找到釘書機就能把斷掉的口罩繩接回,但釘書機的消毒工作也得注意,網路上也有不少人分享各種方法自救,但最好還是隨身多帶幾個口罩,真的有需要時也不怕不夠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口罩#新冠肺炎#口角#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9

0.2253